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康定情歌》全球首映 刘艺高贵亮相走红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1日14:39
刘艺与导演江平
刘艺与导演江平

刘艺与卢奇
刘艺与卢奇

  日前,由江平执导的电影《康定情歌》在北京举行了盛大隆重的首映礼,在电影中与何政军(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扮演头人夫妻的刘艺当天以一袭黑色曳地长裙亮相活动现场,让人很难从眼前高贵的女神装扮中找到戏中泼辣头人老婆的影子,但随后,在精彩片花中出镜的刘艺却以一口流利的四川话和两团自然的高原红征服全场,而她诠释的头人老婆麻利爽快中总有股透亮的诙谐劲儿,更博来阵阵笑声和掌声。

  刘艺是在大病初愈后入驻《康定情歌》剧组的,在高海拔并缺氧的高原环境中,她一直带病坚持工作,可以说在戏里戏外颇具女强人的风范。而她的敬业精神和乐观个性也常常为人困马乏的剧组注入活力,用欢乐对抗高原反应。

  据悉,《康定情歌》将于11月登陆全国院线,一段跨越60年的纯真爱情即将绽放于银幕。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