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康定情歌》首映 助阵明星大抢风头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0月11日05:00
苏有朋、居文沛
苏有朋、居文沛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9日,电影《康定情歌》首映礼上,导演江平携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居文沛等全体主创亮相。不过前来助阵的数十位明星,却将主演们的风头彻底抢走。

  虽是《康定情歌》的首映礼,但当天的明星阵容却十分庞大,抢去主演们不少的风头。已结束《指甲刀人魔》拍摄的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虽并未接受采访,但却成为活动的绝对焦点。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当天也是惊艳亮相,还应邀哼唱了几句《康定情歌》。除此以外,夏雨顾长卫、余少群、文章高希希、范伟、胡可、沙溢、任泉、梁静、龚蓓苾、胡玫、康洪雷、耿乐、罗海琼、张一白、陈佩斯、冯远征、王姬、丛珊等人都前来为本片捧场。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