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一日夫妻百日恩》热拍 韩童生刘莉莉演夫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1日11:43
韩童生
韩童生

  时下,都市婚恋题材电视连续剧《一日夫妻百日恩》正在北京热拍,该剧由赵晨阳担任编剧和导演,演员阵容方面汇集了韩童生、刘莉莉、郭晓冬、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金雅琴等优秀演员。剧中,著名演员韩童生和刘莉莉将强强联手,演绎一对经历分分合合的结发夫妻。

  在《一日夫妻百日恩》中,韩童生饰演的简正是一位自主创业的成功商人,与妻子夏明娟(刘莉莉/饰)关系一直颇为紧张,两人在女儿结婚前夕办理的离婚手续。简正,这是一个很难去判断的角色。简正在感情上确实背叛了妻子,有了另外的女人,可是他这样做的根本原因却是想向妻子证明自己的魅力,其实他心底里最爱的还是夏明娟。

  韩童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饰演的简正在剧中经历了感情的出轨,这种事情我在生活中是没有经历过的,但正是这种挑战性的角色我愿意去尝试,因为它是一种新的体验。再一个,我认为这部戏的受众群应该非常广,剧中从80后小夫妻到50后中年夫妻的情感经历都有深刻描写,我想只要有情感经历的人都会关注。” 阿康/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