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梁·故事汇 > 新闻

《老梁•故事汇》为您讲述经典外国老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1日10:22
经典外国老电影将重现《老梁•故事汇》
经典外国老电影将重现《老梁•故事汇》

  外国电影曾经深刻的影响过我们的生活,里面的很多台词甚至成为我们生活中的语言。那这些我们耳熟能详的电影背后有哪些故事,他有曾经怎样改变过我们的生活?《老梁•故事汇》10月11日到10月15日为您讲述,经典外国老电影。

  一部《追捕》曾经红遍了中国的大江南北,杜丘与真由美的形象至今仍然留在观众的心中,那么,《追捕》为什么在中国那么受欢迎?它又给那个时代的中国带来了哪些影响?本期《老梁•故事汇》为您讲述前卫的日本老电影《追捕》。

  他们是一群与众不同的游击队员他们为了一个共同目标而走到一起在炸桥的行动中 暗藏着怎样的危险?卧底与反卧底的较量上,他们经历了怎样惊心动魄的故事?本期《老梁•故事汇》为您讲述每个人心中的《桥》。

  流浪者拉兹的歌声曾经风靡全国,大篷车的歌曲让人难以忘怀,这些印度电影为何能绽放如此大的魅力?这些经典电影的剧情,有哪些惊人的相似之处?他们在影片中如何用歌舞歌颂爱情和对抗邪恶,请关注本期《老梁•故事汇》,歌舞与阴谋的战斗。

  上世纪中期的好莱坞是一个已经沉没的歌舞片王朝,这里有已经绝迹的华丽歌舞,这里有那个时代独特的滑稽表演,这些辉煌一时的经典背后有着怎样的故事?这些才华横溢的演员拍片时经历了怎样的困难?是什么,导致我们今天再难看到如此高水平的歌舞片?请关注本期《老梁•故事汇》,沉没的歌舞王朝。

  他是冒险的代名词,他是弱者的守护神。他是暴政和腐败的无情声讨者,一把利剑,划出的“Z”字,是他正义的宣言。他就是佐罗。本期《老梁•故事汇》主持人老梁带您回顾曾影响一代中国人的经典老电影《佐罗》。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