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理发师》开播 邀约老戏骨舒耀瑄需兵戎相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1日09:30
舒耀瑄饰闵师傅
舒耀瑄饰闵师傅

  据悉,电视剧版《理发师》将于近日与观众见面。该剧由华谊兄弟出品发行,李晨主演,老戏骨舒耀瑄在剧中饰演一位技艺高超的理发师——闵师傅。由于他技艺精湛,被当时众多名流显士达官贵人赏识,专门约请他剪头发的人络绎不绝,以致兵戎相见。

  《理发师》的故事发生在三十年代末四十年代初,日军侵占上海时,舒耀瑄饰演的闵师傅是一位庄严严谨的知名理发师,他的徒弟陆平生(李晨饰)与富家小姐宋嘉仪(王丽坤饰)在那样战火纷飞的年代,产生了纯洁的爱情。在战争的阴影下,开放出了灿烂的情浓与爱意,上演了一部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

  近年来老戏骨舒耀瑄的演绎事业平稳上升,敬请关注他为观众诠释的这部由经典电影重新翻拍的电视剧《理发师》。 文/刘昱童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