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夫妻一场》热播 冯绍峰再演痴情好男人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10月11日08:24
《夫妻一场》剧照
《夫妻一场》剧照

  凭借《锁清秋》《佳期如梦》《天师钟馗》等剧的痴情好男人形象活跃于荧屏的冯绍峰,与霍思燕再度携手打造的家庭伦理剧《夫妻一场》正在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他在剧中再次出演新好男人秋犁。冯绍峰直言自己很喜欢这种贴近生活的角色,虽然“秋犁”曾经“出轨”,但在冯绍峰眼里他仍不失为一个新世纪好男人。

  剧中,冯绍峰饰演的秋犁是一个年轻帅气的报社编辑部主任,也是众多女同事的偶像。他与霍思燕饰演的宁小燕是大学同学,曾经恋爱。三年后在杭州重逢,爱情迅速升温,俩人冲破重重阻力结婚。冯绍峰谈到角色说:“这是一个很有事业心,对生活有责任感,又疼老婆的好男人。”

  冯绍峰坦言,秋犁这个角色最吸引人也和自己最相像,因为他事业心强。在他看来,一个好男人的首要条件就是要有成功的事业。经历过一次车祸后,对人生很多事情看淡的冯绍峰还颇有感触地说:“我觉得秋犁是一个比较被动的人,应该说是很容易被命运左右吧,其实他主观是很简单的,只想过简单的生活,然后工作上有点成就。”戏外,外传家底丰厚的冯绍峰又是如何面对各种诱惑,对此他哈哈大笑着说:“哈哈我还没有遇到过,可能我这人看上去比较严肃,比较有距离感吧。”

  感情低调的冯绍峰出道以来,鲜有绯闻。继《玫瑰江湖》《天师钟馗》后,冯绍峰、霍思燕再度合作,而对于网友热衷的“配对”游戏,冯绍峰笑着否认:“生活中我们就是朋友,拍戏的时候嘛肯定需要情感。没有情感也拍不好戏,平时演戏也都是靠生活的积累。演员在生活中积累一些东西,在演戏中可以拿出来用,这个是很重要的。”

  出道以来,冯绍峰和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涛等不少大美女合作过。冯绍峰表示,自己最想合作的对象是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她是一个很棒的演员,希望有朝一日能和她拍个电影什么的!”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