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中国达人秀》举行总决赛 无臂钢琴师刘伟夺冠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1日04:46
冠军刘伟在表演。青红供图
冠军刘伟在表演。青红供图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许青红)昨晚,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总决赛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比赛持续近三个小时,由于中途不公布每位选手的短信得票数,悬念直到最后才揭晓,最终“无臂钢琴师”刘伟荣登达人冠军宝座,“小周立波”张冯喜获亚军。

  刘伟钢琴搭劲歌

  昨晚,刘伟以神秘花园的钢琴曲搭配流行劲歌《You’reBeautiful》,两种不同风格融合为一,突出了刘伟的演唱实力,再一次让观众赞叹这位无臂青年的才艺和坚毅精神。

  舞台上,刘伟再一次显示了自己的坚强:“走下去,至少我还有一双完美的腿。”刘伟成为昨晚唯一一个让评委在电视上为他拉票的选手,高晓松直接呼吁观众:“希望大家能投票给刘伟。”最终,刘伟得到观众的最多短信支持,问鼎冠军。

  小周立波夺亚军

  在半决赛中被淘汰,靠复活赛重回舞台的“小周立波”张冯喜,成为当晚最大的黑马,夺得亚军。重返舞台的张冯喜依旧腔调十足,只是多了几分孩子气,似乎在为自己“平反”。

  张冯喜对所有说她不天真的人说:“在生活中,我是个会说会笑的小女孩,舞台上我是保持自己的风格。”访谈环节,评委周立波问她什么是天才和天真,张冯喜竟拿高晓松开涮:“高晓松又是制作人又是导演,这就是天才;但他以为给我投10票我就会笑,他倒也蛮天真。”一番话引来全场爆笑。

  比赛中,大小周立波同台搞笑,现场气氛热烈。表演结束后,张冯喜坚决不让周立波帮忙,抱着比她还高的台词架,问:“不好意思问一下,下场门在哪里?”

  蔡岫勍唱中文歌

  胖妹蔡岫勍的自信一直感染着观众,她的演唱实力得到了广泛认可。和刘伟一样,蔡岫勍也是赛前的夺冠大热门。

  昨晚,蔡岫勍的表演给了观众新的惊喜,她首度在达人舞台挑战中文歌,《海阔天空》唱得感人至深。蔡岫勍表示选择中文歌很冒风险,因为相比之下英文歌曲更适合她的声线,也更容易出彩。不过蔡岫勍认为中国人参加《中国达人秀》,应该唱一首中文歌,于是作了这个冒险的决定。在短信票数上,她不敌张冯喜,最终获得季军。

  保罗唱《茉莉花》

  昨晚,受邀前来的五组英美达人在上海体育场掀起了不小的风潮。第一届英国达人冠军保罗·珀特斯的悠扬歌声让观众仿佛置身歌剧院。除了《我心依旧》和《今夜无人入眠》,他还拿着小抄,用中文演唱了《茉莉花》,台下掌声雷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