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广末凉子宣布再婚喜讯 已与男友注册结婚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10日09:34
广末凉子(资料图片)
广末凉子(资料图片)

  9日,日本当红女星广末凉子所属事务所在官方网站上公布她与男友蜡烛创作艺人兼和平活动家Candle JUNE已经办理了登记结婚手续的消息。两人是在今年JUNE带头主办的海地大地震的慈善活动中认识的,广末表示“比起恋爱感情(心动) ,我被他安静稳重的人品所吸引,未来想抱着坚定的信念继续相互信任走下去,还是未成熟一面的我们如果能得到你们宽容的目光守护就是一件再幸运不过的事情了”。

  广末和JUNE的交往于今年8月被周刊曝光。知情人透露,她的儿子和JUNE也是异常的投缘。2008年3月和模特冈泽高宏离婚的广末此次是第二次婚姻,是否会举行婚礼目前仍未清楚。

  另据日本媒体报道,JUNE目前经营着自己的蜡烛店,而且时常出国演出,他最具标志性外形特点就是满身的纹身。他昨日也在自己的主页上也发表了结婚感言:“自发生911等恐怖事件以来,自己改变了不少,比以前更懂得怎样去踏实地生活,和她(广末)及她的孩子的邂逅,给了我从前不曾有过的东西……”

  [相关阅读] 广末凉子档案

  广末凉子,1980年7月18日出生。她于1994年参加日本P&G举办的“Clearasil 洗面乳”广告选拔,拿下冠军并获得拍摄该洗面乳广告的机会,亦因此自日本艺能界出道。1994年5月参加电影“20世纪的乡愁”选角, 从近500名试镜者中被导演看中,出演女主角。1996年在超人气日剧‘悠长假期’中出演一位钢琴才女,之后于1997年发行第一支单曲“认真恋爱五秒前”,从此开始其星路历程,是一位歌影视三栖的女艺人。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