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黄金配角史蒂夫-布西密:长相不重要演技最重要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0月09日17:53
史蒂夫-布西密演技一流
史蒂夫-布西密演技一流

  羊城晚报记者 王正昱

  一个男演员的长相被观众记住通常有两种情况:一是长得帅,二是长得怪,史蒂夫·布西密显然属于后一种。作为演员,史蒂夫·布西密曾在大小银幕中塑造过无数让人记忆犹新的鲜活人物,虽然多以配角出场,但其出色的演技丝毫不差于主角的光彩。“长相不重要,演技最重要”,这句话在他身上展露无遗。

  关于角色:他是个真正的男人

  《大西洋帝国》是一部让史蒂夫·布西密充分发挥演技的作品中,他饰演的主角易诺奇·汤姆森既是腐败的政治家,又是黑帮中人,但他并不认为表演起来有什么难度:“其实不能把两个方面分开来看,因为他既不是个坏人,也不是一个政客,他是一个真正的男人!剧本让我可以肆意发挥,演绎一个野心勃勃的角色。他当然有阴暗的一面,但是他对人也有幽默风趣的一面。我觉得他有一颗善良的心,他希望可以和所有人分享财富并且帮助他人。”

  关于拍摄:这需要发挥想象力

  “我不是一个赌徒,也并不需要真正去大西洋城体验什么。”提及在拍摄初期的准备工作,史蒂夫坦言自己并没有去大西洋城体验生活,“我读了剧本的原著小说,当然也感谢互联网,在那里我找到了很多当年的烟和酒,也算是对当年的情景有个了解吧。”由于场景基本都是搭建而成,一些大场面则是靠特效后期制作,这使得演员表演时往往要面对一块蓝幕。对此,史蒂夫称:“有时候表演需要面对一块蓝幕,那个时候我就要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了,想象自己面对着海。好在特伦斯·温特(编剧)的掌舵让我的工作变得更加惬意。”

  关于工作:没想过要执导剧集

  在美剧经典《黑道家族》,史蒂夫·布西密既是主演,也曾担任过该剧的导演,这对他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因为演员早已不是他的唯一身份,在多部影视作品中他都曾身兼导演一职。不过提到是否会执导《大西洋帝国》的某一集时,史蒂夫·布西密称自己目前并没有这样的打算,“现在还不好说,我们有那么多非常棒的导演为此忙碌,而且还有很多好导演排着队等着可以为《大西洋帝国》工作。而我则全身心地投入到角色中去,所以这个想法对我来说有些过早了。我只想好好地饰演我的角色。”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