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气喘吁吁》群众演员演技出色 配角史上最强

2009年09月03日23: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史上演技最好群众演员现身《气喘吁吁》首映礼
史上演技最好群众演员现身《气喘吁吁》首映礼

  暑期收官之作《气喘吁吁》自8月28日公映以来,首周末票房突破2500万。虽然有观众称影片剪辑不太流畅,但主演葛优、张秋芳、林熙蕾等人的表演还是受到了大家的肯定,片中镜头很少的几个群众演员的表演也尤为出色,而影片的配角阵容则被观众称为史上最强。

  群众演员表演到位

  片中戏份最多的群众演员即是和刘桦上演“忘年恋”的一位六十有余的老太太。这位身材瘦弱,看面相能当刘桦母亲的老太太和刘桦在一起颇具“笑”果,总是跟在老公身后唯唯诺诺,走路颤颤巍巍不说,还老是一惊一咋,将跑路当中的惊恐和土财主的盲目诠释得十分到位。

  另一位出彩的群众演员是葛优及张秋芳家中的小保姆。贪吃症的张秋芳早餐也摆出“满汉全席”的阵势,葛优和她“论战”之际,小保姆缩成一团坐在桌角,默不知声但满眼神写满的尽是不屑,这样“无声仿有声”的演技堪比专业大腕。

  黄金配角让人眼前一亮

  纪连海走出“百家讲坛”在《气喘吁吁》中献出荧幕“处女秀”。厚酒瓶眼镜,齐刘海的造型颇似冯小刚在《阳光灿烂的日子》中的打扮。出演“美容医生”,纪连海在面对葛优一段臭骂时面不改色心不跳,表面虚心接受实则心里“骂娘”的状态和冯小刚当年被一群“小混蛋”捉弄时的无奈一模一样。纪连海的演员潜质在片中得到完美释放。

  李菁贵为德云社“少帮主”,嘴上功夫没得说的他在片中则大秀了一回舞技。由于恋上了“性感女神”林熙蕾,李菁收起了平日的腼腆劲,在戏中露出“迷恋美色”的渴求神情,配上油头粉面的造型老是油腔滑调明目张胆地“调戏”林熙蕾,李菁的“无赖”表演让人过目不忘。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