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们队伍向太阳》开播 王媛可土气装扮野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9日11:42
王媛可
王媛可

  据悉,由张国强、王雅捷、王媛可等人领衔主演的军旅剧《我们队伍向太阳》即将于10月9日登陆广东、山东卫视。此剧不同于男人当道的军旅剧,四位各具特色的女性角色和堪称“五角恋”的感情戏也成为此剧的一大看点。而由王媛可饰演的乔可舒更是率先颠覆亮相,土气野蛮的形象让观众眼前一亮倍感惊喜。

  该剧首次描写了“解放军南工团”“西南征粮”的一段真实历史,除了秉承军旅剧一贯的铁骨硬朗风格,更着墨刻画了主要人物在战争下的几段感情戏。作为郑大的“名誉未婚妻”,王媛可饰演的学员乔可舒首先颠覆亮相,王媛可一改往日光鲜亮丽的荧屏形象,一出场便透着股执拗和朴实劲儿,还有一丝土气和野蛮。由于父亲反对她参加南工团,扣押了她的衣服和钱物,乔可舒便偷了父亲的一身行头,背着父亲去报名。就这样,她头戴一顶大毡帽,身穿土旧的大长棉袍,再配上一双大绿色棉拖鞋,一副灰头土脸、土气十足的模样出现在郑大面前,王媛可为了戏好不惜牺牲形象。不仅如此,她还首次塑造了一个类似“野蛮女友”的角色,和郑大刚一见面就为报名而争得面红耳赤、毫不相让,不过正是这种执拗劲儿让她顺利成 为南工团的一员,开始了一段惊心动魄的成长历程和曲折感人的情感故事。

  据王媛可自己介绍,她拍这段戏的时候感觉非常过瘾。“很久没有塑造这种调皮的角色了,感觉非常过瘾,这场戏虽然装扮很土,但我觉得很有意思。我不介意扮丑,就像国强老师说的,演员要勇于打破自己,塑造更多的形象,我也十分赞同这句话。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