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强喜事2011》 > 《最强喜事2011》新闻

《最强囍事》成张柏芝复出头炮 与古天乐演情侣

来源:南海网
2010年10月09日10:02
张柏芝产后复出影坛之作,与古天乐演情侣搞笑
张柏芝产后复出影坛之作,与古天乐演情侣搞笑

古天乐
古天乐

一直拍动作片的甄子丹转型搞笑,他将与刘嘉玲饰演情侣
一直拍动作片的甄子丹转型搞笑,他将与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情侣

熊黛林与杜汶泽构成高矮情侣档
熊黛林与杜汶泽构成高矮情侣档

  南海网10月9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电影发展局10月18日起,于上海举办《香港电影回顾展2010》及《香港与内地电影合作商谈会》,身为委员之一的黄百鸣昨天(10月8日)出席记者会,他表示活动安排放映23部香港版本的经典电影,藉此协助香港电影业拓展内地市场;而他最近全力向合拍片发展,包括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复出影坛的头炮之作的贺岁片《最强囍事》。该影片将打造情侣贺岁,包括张柏芝配古天乐、甄子丹配嘉玲、杜汶泽配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而黄百鸣就配曾于张艺谋《三枪拍案惊奇》中饰演老板娘的阎妮。

  杜汶泽与熊黛林高矮配

  《最强囍事》安排在香港及内地取景拍摄,已落实的演员计有张柏芝、古天乐、甄子丹、刘嘉玲、杜汶泽、熊黛林、杨颖(Angela Baby)及阎妮,郑中基也会客串演出;故事以龙凤配故事作骨干,张柏芝配古天乐、甄子丹配嘉玲、杜汶泽配熊黛林,而黄百鸣就配曾于张艺谋《三枪拍案惊奇》中饰演老板娘的阎妮。

  黄百鸣不否认张柏芝日薪百万

  刘嘉玲最近很少参演喜剧,但是黄百鸣就称赞她是经验丰富的演员,“我对刘嘉玲演喜剧有信心”。对于传闻指张柏芝日薪百万元,片酬远高于刘嘉玲,黄百鸣三缄其口:“演员身价是商业秘密,请张柏芝是觉得她物有所值,该片总投资最少要花5000万元。”

  至于曾志伟追击开拍贺岁片《我爱香港》打对台,曾志伟更夸下海口“没理由赢不了”,黄百鸣笑着说:“曾志伟看见我的《家有囍事2009》票房不错,眼红之下才拍贺岁片,多谢他。希望他这次会赢,有竞争才有进步,放马过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