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天向上 > 新闻

《天天向上》主持人在搜狐白社会自爆闪婚生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8日17:23

  来自搜狐白社会消息,湖南卫视强档娱乐节目《天天向上》的主持人之一矢野浩二,近日喜得千金,栏目唯一官网“向日葵俱乐部”上,爆出大量刚刚出生的女儿照片,矢野浩二在其白社会的个人日志中透露,在中国有了自己的家庭和小孩,感到无比幸福和感激。据悉,浩二秘密结婚,很多人并不知道,现在突然有了小孩,并高调宣布,大家都感到很意外。浩二开玩笑说,自己也很意外。

矢野浩二襁褓中的女儿
矢野浩二襁褓中的女儿

   2001年矢野浩二来到中国,出演过《永恒恋人》、《走向共和》、《烈火金钢》等二十余部影视作品,被中国观众所熟悉和喜爱。2008年,矢野浩二加盟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栏目,该节目采用全国第一支偶像男子团体的概念,矢野浩二成为“天天兄弟”之一,以轻松幽默的主持风格,被广大中国观众认可,更登上他事业的高峰。

浩二的日志:栏目组曝光,节目现场公布该消息时,大家恭喜浩二的照片
浩二的日志:栏目组曝光,节目现场公布该消息时,大家恭喜浩二的照片

  《天天向上》栏目组的唯一官网“向日葵俱乐部”,植根于时下最受欢迎的社交网站搜狐白社会。借助SNS强大传播号召力,俱乐部一经上线就立刻吸引了海量粉丝关注。作为栏目组的唯一官网,任何节目组花絮、预告等动态都在俱乐部第一时间发布。除此之外,还有天天兄弟通过日志、一句话等方式与粉丝们进行互动,使得“向日葵俱乐部”成为白社会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电视热门节目官网登陆SNS尚属首次,此次浩二闪婚并喜得千金的消息刚刚发出,就立刻被SNS网友、栏目组和浩二本人的粉丝们疯狂转发,大家纷纷来到白社会,为矢野浩二献上真挚祝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