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约翰尼-德普以海盗造型突然造访伦敦小学(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8日11:04
“杰克船长”造访伦敦的一所小学

  中新网10月8日电 好莱坞大明星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在没有事先通知的状况下,用他在电影《加勒比海盗》(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的海盗造型,访问伦敦的一所小学,小朋友乐坏了。

  台湾“中广新闻”报道,位在伦敦东南方的格林威治小学,一个名叫碧翠丝的九岁小朋友,写信给约翰尼·德普,其实正确的说,是写信给《加勒比海盗》里的船长杰克。碧翠丝要求杰克船长率领他的部下去推翻他的老师们。

  正在伦敦拍摄《加勒比海盗》续集的约翰尼·德普没有让小朋友失望,他先和学校联络,校方没有声张,在演员抵达之后,他们召集小朋友到礼堂,杰克船长率领他的部下出场,现场尖叫声震耳欲聋,约翰尼·德普为小朋友表演了十五分钟,不过他说,他无法推翻老师,因为他不想惹麻烦。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