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明星转起来 > 新闻

费振翔羞涩“相亲” 小沈阳曝恋爱秘籍(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10:41
“猴哥”恋爱了?
“猴哥”恋爱了?

孙悟空费振翔英气逼人
孙悟空费振翔英气逼人

  本周六22:10,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请来宝岛台湾极具喜感的著名演员“鬼王”陈为民、“孙悟空”费振翔、歌手刘雨鑫、演员周奇奇(博客),他们刚刚在台湾领略了东北百年二人转的乡土魅力,这次就有机会一展身手,与“转星”刘小光、王小虎、沈春阳、姜洋洋精彩对垒,一起上演浪漫的相亲故事。

  从电视相亲到自由恋爱,从现代的网络恋爱到传统的媒妁之约,众明星可谓是把能想到的恋爱方式都尝试个遍。到底谁和谁“登对”?谁和谁又眉目传情了呢?本期节目为您一一呈现,更有精彩爆料层出不穷。

小品《相亲》
小品《相亲》

小品《美丽邂逅》
小品《美丽邂逅》

  五花八门秀相亲 花拳绣腿展魅力

  趣味横生的电视相亲环节,让各位男星大显身手,一展身上的才艺功夫,为了俘获美女芳心,更是不惜用尽一切方法。陈为民“上天入地”,模仿眼镜蛇、蜥蜴,简直到了神形兼备的地步。不料,他的卖劲儿表演却没有得到美女垂青,原来是如此“逼真”的表演让各位美女心有余悸,不敢接近了。真是应了那句话,“女人心,海底针”,女人的心思很难猜!精瘦的王小虎此次突破形象,化身肌肉男,用大力水手般的男人力量征服所有女嘉宾,只是他塑造的人物,勇气可嘉,谋略不足,竟闹出不少笑话。“赵四”刘小光带着古人的头饰,却穿着现代的白大褂,大声朗诵自己的爱情宣言,如此混搭风格究竟反响如何呢?主持人密密又为何临危相助,和刘小光惺惺相惜,最终牵手浪漫殿堂?这里到底发生了怎样浪漫曲折的相亲故事呢?

陈为民演毒蛇神形兼备
陈为民演毒蛇神形兼备

八大美女俏丽可人
八大美女俏丽可人

  众星讲述恋爱史 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恋爱秘籍首次曝光

  “刨根问底”的爆料环节,众明星的恋爱史详实曝光。陈为民坦言自己与太太用最古老的恋爱方式走到一起,更笑称自己是典型的被动男;刘小光说起爱情,一反常态,没有了舞台上的那种幽默张扬,变得极为内敛羞涩,说起话来竟有些磕磕巴巴,弄得主持人心生怀疑:“你不是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隐瞒观众吧?”沈春阳回忆起与小沈阳的恋爱故事,一脸幸福与温暖,不经意间,竟爆出小沈阳的恋爱秘籍----穷追烂打,上演浪漫追踪的持久战。在众明星的温馨讲述中,舞台上洋溢着幸福甜蜜的美好氛围。

赵四一脸迷惑
赵四一脸迷惑

刘小光“古为今用”
刘小光“古为今用”

肌肉男王小虎
肌肉男王小虎

  婚介所、网络、媒人、自由恋爱 众星选择各不同

  在闪现创意的即兴小品环节,嘉宾们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了不同的恋爱方式。主持人密密、大鹏,首当其冲,扮演一对在婚介所认识的男女朋友,然而情路坎坷,他们遇到的竟是一家黑婚介,是终成眷属还是不欢而散呢?陈为民和沈春阳选择的是媒人介绍,这一对,扭捏加害羞,把八十年代的场景生动再现了一番。王小虎则是时尚的网恋,那云山雾罩的相见方式,让人啼笑皆非。“孙悟空”费振翔又会选择什么样的恋爱方式?“赵四”刘小光为什么会让让几个女孩子一起声讨?各种相亲方式到底哪种最受欢迎?最见成效?一切悬念都将在节目中为您揭晓。

  本周六晚22:10,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浪漫故事即将上演,期待您的关注。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