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建豪签“守贞卡”禁欲 拒与熊黛林拍激情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8日08:51

  中国新闻网10月8日电 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被新加坡富商千金抛弃,无奈他只能通过工作来疗情伤。但由于他是虔诚的基督徒,曾签“守贞卡”拒绝婚前性行为,所以在拍摄新片时,吴建豪拒绝与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拍摄一夜情的激情戏。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吴建豪禁欲也禁酒,先前他和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拍《下一站,幸福》时,安以轩因害怕吻戏,事前喝酒放松,让“间接”碰到酒的吴建豪觉得有点介意,这回他要在浪漫古堡和女主角熊黛林演一夜情的亲热戏,他多次向制作人陈玉珊及导演陈慧翎哀求说:“一定要这桥段吗?”

  因为和女主角认识一天就上床,违背他的信仰,制作人和导演开导他:“这是表演,你和上帝沟通,相信上帝会理解你的!”在片中吴建豪与熊黛林有不少亲热戏,片头就有热辣之吻,为了让两人早点熟悉,之前陈玉珊已安排两人闭门密谈,培养感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