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TBS新增深夜剧时段 JUNONBOY市川知宏首次主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9月01日10:40
《克隆宝贝(暂名)》
《克隆宝贝(暂名)》

  搜狐娱乐讯 31日消息,TBS电视台将从10月起,在每周五深夜增设深夜剧时段(0点20分~)。该时段的第一弹日剧正式决定为《克隆宝贝(暂名)》。在08年第21届JUNON SUPER BOYS中获得冠军的18岁演员市川知宏将在该局中首次担当主演。

  该剧讲述拥有相同遗传因子的克隆人之间,以禁断抢椅子游戏为舞台展开的壮大心理战,是一部略带科幻的推理剧。

  这部剧的主要9名演员中,有6名是通过甄选会选出来的。除了市川知宏之外,现在正出演富士电视台日剧《GOLD》的松坂桃李也将参演。市川表示:“听说这次的作品要挑战很多新的尝试,我会好好享受现场的氛围让自己获得更多经验成长起来。”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