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宁浩:科班出身不好用,干脆自己培养普通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05日10:13
宁浩欲培养自己需要的演员
宁浩欲培养自己需要的演员

  演员断层现象也影响到了导演宁浩。他目前正在为一部感情类题材新片选角。由于苦于找不到合适新人,他居然自己动手开办免费的演员培训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宁浩列举了新演员的不足之处,在他看来,学院派演员太刻意、太像演员。相反,那些有故事、有经历的普通人,在宁浩眼里反而能成为好演员。

  记者:为什么你会有办演员培训班的念头?

  宁浩:其实这个念头很久之前就有了。生活历练是培养不了的,但演戏是技巧,技巧可以训练。我们希望找到有历练,有潜力,也希望往这条路发展的年轻人,慢慢教他演戏。

  记者:在你的新戏里,究竟想要什么样的演员呢?

  宁浩:起码要大家看了都喜欢、自然、舒服、不空洞。

  记者:选择新演员,对电影的票房会不会有一定的压力?

  宁浩:我过去的电影里都没有用那些所谓有“票房号召力”的明星,这次我也想继续寻找一些真正会演戏的人。只要这个演员符合这部电影的气质,我们就会用他。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