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经宁浩点拨 笑果不错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07日08:44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 由歌手薛之谦、打女蒋璐霞,以及邓紫飞、林园、网络小胖等主演的青春搞笑电影《一只狗的大学时光》前日在广州首映,80后导演卢正雨率主创出席。不过,薛之谦以及影片中的重量级的配角王学兵、游本昌等便“销声匿迹”。虽然该片之前不被看好,甚至还出现了一半卖票一半赠票的上座情况,但是看片效果却给人惊喜,全场笑声不断。导演卢正雨坦承,影片的艺术指导宁浩,给了自己很宝贵的建议。

  《一只狗的大学时光》讲述名为Sunny的狗维系四年友情、爱情的故事,题材充满青春和温情,但风格却搞笑。身为80后导演,卢正雨在片中加入了很多80后的儿时记忆,如葫芦娃、恐龙特级克塞号、舒克和贝塔、黑猫警长等多个形象,让现场年轻观众爆笑的同时,也找了一把成长印记。

  对于宁浩的作用,他充满感激,“剧本出来之后就给他看了,他列了十多条的意见给我,其中最明显体现在影片中的就是他的建议之一:主角都带一点方言,这样会更真实贴近。”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