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何润东首次制作电视剧 不避绯闻举大S领衔(图)

  东方网10月15日消息:不畏绯闻自肥之议,何润东首部制作的电视剧《泡沫之夏》中,昨天(14日)宣布由大S担纲女主角,将在剧中与好友郭品超演出三角习题。

  何润东首部制作的电视剧《泡沫之夏》,赶在新闻局电视辅导金报名截止当天,敲定了男、女主角名单,除了何润东自己将出演洛熙一角,好友郭品超饰演少爷欧辰外,女主角夏沫则是由何润东一直仰慕、锁定的大S!

  因为担心没有把戏弄好,让所有期待的人失望,何润东坦承,第一次当制作人这几个月来,常常夜里做恶梦。
尤其是选角问题,更让他很头痛,但敲定大S后,何润东只担心无中生有的绯闻会让大S受委屈。

  何润东说:“其实《泡沫之夏》整部戏的灵魂人物是女主角夏沫;当初我看完小说后,我就认定夏沫这个角色非大S不可!!因为整个描述和写照和大S的感觉太像了。所以我花了近三个月的时间和她沟通,希望她能演出夏沫这个角色。”

  不过,因为常联络谈戏,两人被媒体报导“搞地下情”,让何润东直呼:“这对我和大S真的很不公平。”他强调,大S是一个对戏很要求的人,所以希望多了解她,把她的特质和优点,都能加入在戏中,“我很希望大S演活了《流星花园》的杉菜之后;在《泡沫之夏》的夏沫会替她再创高峰!所以我几乎每一集的剧本都亲自下去修改,让所有的人物更灵活化!”

  目前《泡沫之夏》预计在2009年开春时开拍;此戏也将由曾得过金钟奖的导演江丰宏来执导。何润东说,由于《泡沫之夏》在整个制作大场面很多、演员卡司很多,除了主场景全在台湾拍摄之外,也将至日本取景,估计整个制作费可能会超过原先预估的新台币五千万。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润东 | 夏沫 | 郭品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