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中国达人秀》总决赛:“小周立波”成功复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4日12:23

  《中国达人秀》总决赛10月10日即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随着赛事的临近,最后两名从海飞丝实力擂台赛中诞生的参赛选手成为了观众心中最大的谜。到底谁能得到众多网友的青睐,成为网民心中的达人?谁能携高人气重回总决赛现场?日前,海飞丝实力擂台赛官网的投票工作已正式结束,最后两名参加总决赛的选手也终于在千呼万唤中诞生。

  官网回应“刷票”质疑,延长投票关闭时间

  此次复活投票在海飞丝中国达人秀官网上进行,本来预计到9月29日24点截止。但9月29日官网发布公告称节目组在总决赛复活选手网络投票的过程中,发现少数选手的选票出现异样波动,节目组紧急采取了技术手段,去除了可疑票数,将清查后的选手票数重新放回网上,这就是为何当日部分选手的选票出现了较大变动的原因。并且为了保证对每个选手的公平,节目组增加了三天的投票时间,延长至10月3日24点整截止。为防止恶意刷票情况再次发生,投票通道重新开启后,也将通过技术手段严格剔除无效票数。所以,目前我们看到的结果是完全去除了“刷票”的最终实际结果。

  “小周立波”张冯喜“逢喜”复活

  据官网数据显示,至投票截止时,之前颇受网友追捧的“小周立波”以219994票获得了第一名。这位在场上从来都不笑的6岁半女孩儿以模仿周立波加上自创的海派清口表演进入半决赛,虽然在最终的对决中败给翟孝伟、马丽组合,但仍被高晓松称为“天才”,也被评委周立波指定为他的“接班人”。在网上,这位“小周立波”是许多人最为看好的达人,她那永远没有笑容的淡定的脸让许多网友为之疯狂,很多网友认为她很有幽默感,反应很机敏:“能与周立波唇枪舌战那么多回,绝对不是一般人!”她对周立波收徒邀请的回绝也成为她真实孩童性格的体现,为她赢得一票粉丝:“能说出不做周立波第二的话,不是狂妄,纯洁的孩子的心理世界是美好的,孩子只是想更优秀,去超越前人。我觉得小孩真实,上进,真的很不错。”记者第一时间采访张冯喜,她表示:“开心的!”这位舞台上的“天才”在生活中还是“天真”依旧,虽然之前在半决赛中曾说“进演艺圈太累了”,但得知复活成功后她很快就变卦了:“现在不累了,进演艺圈可以化妆,很漂亮,还可以吃电视台食堂,很好吃的!”

  “时尚七太”优雅晋级

  “时尚七太”虽然不是专业的肚皮舞团队,但是她们克服了肚皮舞给阿姨妈妈们的身体极限及羞涩的心理障碍,以平均50多岁的年龄为观众奉上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肚皮舞秀,在海飞丝实力擂台赛中 以215320票取得第二名,顺利挺进八万人体育场。周立波曾表示过:“时尚七太的故事和技艺相比的话,故事占了75%,也谈不上技艺。她们能够进决赛,可能是各种机遇的巧合。”与周立波的观点不同,很多网友认为“时尚七太”的故事和精神恰恰贴合了百姓生活的主题:“我国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均寿命不断增长,在逐步步入老龄化社会的时候,老年人应该是怎样的生活状态,怎样生活的有质量的问题,摆在每个家庭的面前。我相信,每个孝顺的子女,都非常希望自己的家长每天开心快乐。”如此贴近生活的“时尚七太”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了无数网友,以仅次于张冯喜的票数顺利复活。

  八强过关斩将进入总决赛,短信投票10月4日凌晨启动

  随着复活的两组选手浮出水面,最后的总决赛八强也已经确定,他们是分别是:能够用双脚演奏动人乐曲兼有歌唱和创作实力的“无臂钢琴师”刘伟,两次以即兴RAP迎接评委挑战的寿君超,不穿高跟鞋的实力女唱将“胖妞”蔡岫勍,用精湛舞技在初赛让评委惊艳并赢得满堂期待的“音凰舞帝”,在初赛时和半决赛分别以天籁歌喉和飞越性进步震惊四座的“上海小胖”朱晓明,用完美动人的舞蹈在初赛一鸣惊人,并在半决赛以水墨舞蹈征服观众的残疾人舞蹈组合马丽和翟孝伟,从模仿周立波开始不断给观众带来新段子和新惊喜的“小周立波”张冯喜和几度挑战身体极限的快乐中年肚皮舞团“时尚七太”。

  10月4日凌晨开始,观众可通过短信投票方式为八强加油,选手的票数将直接决定他们在10月10日总决赛的去留,票数最多的选手将成为第一季《中国达人秀》总决赛冠军。投票方式:编辑828+选手编号到1066919155(每条短信1元,不含通信费),选手编号是:1 马丽 翟孝伟 2 刘伟 3 朱晓明 4张冯喜 5 寿君超 6时尚七太 7音凰舞帝 8 蔡岫勍。投票时间是从10月4日零点开始到10月10日总决赛进行中。《中国达人秀》节目组将把所有短信收益捐赠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总决赛外国达人来助阵,特别嘉宾颁特别奖项

  除了中国达人们的终极对决,节目组也请来了外国达人登台献艺,他们大多因在《英国达人》《美国达人》中的精彩表现早已为中国观众所熟悉,如英国达人第一季冠军保罗•珀特斯(Paul Potts)、英国达人第三季冠军由年龄、种族、身高、发型以及职业各不同的11人街舞团体Diversity、英国达人第二季亚军以创意舞蹈模仿秀为专长的二人组合Signature、今年五月推出首张正式专辑的第二季《英国达人》选手电声弦乐四重奏乐团Escala以及美国达人第四季季军由四人组成的“回收站打击乐队(Recycled Percussion)”。

  另外, 节目组透露除了前三名,还会为达人们颁出5个特别奖项,所有参加过初选的人都有机会获得。他们分别是:绚烂的绽放、灵动的表情、自信的呐喊、纯洁的天使和青春的姿态。到时可能会有观众熟悉但未能进入总决赛的选手归来,并且会请来陈凯歌、葛优等重量级人物作为颁奖嘉宾。10月10日的《中国达人秀》总决赛可谓阵容强大,群星闪耀,沸腾的八万人体育场当晚将上演当之无愧的“王者之夜”。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