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向井理忙拍《天堂之吻》曝光率骤减 粉丝抱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10月02日16:26
向井理工作,惹来粉丝抱怨。
向井理工作,惹来粉丝抱怨。

  搜狐娱乐讯 日本旬男向井理的粉丝间流行着“理生活”、“OSATOMO桑”等用语,最近则新造了“理无月”这一新词。原因是进入10月,忙于拍摄真人版《天堂之吻》的向井理在媒体前曝光的激减,才令粉丝感些许失落而又无可奈何。

  据著名娱记兼向井理的铁杆粉丝山田美保子报道,“理无月”是“理生活”、“OSATOMO桑”等词的作者——向井的一名粉丝的“新作”,日前已经迅速在粉丝间流传开来。阴历10月本身有“神无月”的意味,刚好与粉丝看不见自己心目中的王子向井理的空无心情不谋而合。的确,过去这几个月来,包括各黄金档首播的《新参者》(TBS)、《GEGEGE的妻子》(NHK)和《萤之光2》(日本)等剧,各民放地方台重播的《料理新鲜人》(日本)、《妈妈排球队》(NHK)、《黄金风景》(TBS)等剧,以及上映中的电影《花水木》、《BECK》,“作为向井理的粉丝几乎每天都要密切留意他的报道和最新动向”,“可以说是快乐地忙碌着的生活”。不过这种节奏进入10月就放缓了许多。粉丝只能通过花王和bourbon的新CM看到向井理。

  山田美保子表示向井理过去曾有过连续出演9部作品的纪录,粉丝担心高强度的工作会影响他的健康同时也为他逐渐得到更多演出机会而高兴。进入2010年,这种沉淀多时的人气终于爆发得不可收视,整个日本艺能界刮起了“向井理旋风”。向井接到各种媒体来的采访邀请,不少作品也有意找他出演,晋升炙手可热的一线男星行列。“虽然10月有些寂寞,不过只能是忍耐了”某向井粉丝叹气道。

  其实进入明年初,向井参演的NHK大河剧《江~公主们的战国~》和电影《天堂之吻》都会陆续解封,粉丝的“理无月”抱怨应该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