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蓝巨星和绿豆鲨》 > 新闻动态

臧一帆 :梦里,我变成了蓝巨星

2010年09月30日18:20

  今年暑假,我过得好快乐。浙江卫视播放了我期待已久的《蓝巨星和绿豆鲨》。

  每天写完家庭作业后,我就迫不及待地打开电视机:那蓝色的海洋扑面而来,蓝巨星和绿豆鲨们便欢蹦乱跳地出现在我眼前,上演了一系列斗智斗勇的大好戏。

  每天晚上我进入梦乡,常常梦见自己变成了蓝巨星。我在海洋世界里漫游,不知不觉来到了美丽的珊瑚村,和珊瑚村的可爱居民们:妮妮、拖拖、拉拉、龟爷爷、绵绵绵大婶等在一起快乐玩耍……突然,我发现凶狠的绿豆鲨和它的两个手下招财、进宝又来偷袭珊瑚村。于是,我吃了一种有营养的海洋食品海苔后,马上变成力大无穷起来,把绿豆鲨赶了出去……嘿嘿,当蓝巨星,真是爽啊!

  这部动画片深受像我一样的小朋友的喜爱,我周围的同学们都爱看。聪明的蓝巨星更是我们崇拜的偶像。作为珊瑚村的孩子头,他具有旺盛好奇心,聪明有主见,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他总是让自己的小伙伴们化险为

  夷、逢凶化吉,而让绿豆鲨和招财、进宝洋相百出、落荒而逃。我最高兴的是:绿豆鲨煞费苦心地制造和使用各种“宝贝”,最后还是被机智勇敢的蓝巨星打得落花流水、狼狈不堪……

  呵呵,马上就要开学了。到学校,我一定要和同学们好好侃侃《蓝巨星和绿豆鲨》!

  

(责任编辑:周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