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蓝巨星和绿豆鲨》 > 新闻动态

成鹏:《鲨鱼海苔》

2010年09月30日18:17
这天,绿豆鲨在书橱里找到一本书,名叫《鲨鱼海苔的故事》,他便开始读了起来。“在五千年前,鲨国皇族的鲨鱼法师‘鲨力’研制出了法力高强的鲨鱼海苔。据说,只要吃下鲨鱼海苔,自己就会变成超人,能力就是原来的一百倍!可惜,还没来得及用。鲨国灭了,鲨鱼海苔被其他鱼埋在了珊瑚谷里••• •••”绿豆鲨想:珊瑚谷不就是现在的珊瑚村吗?于是他便喊来了招财、进宝制定作战计划。 珊瑚村里,正是下课时间。龟博士喊蓝巨星去实验室,龟博士对蓝巨星说:“蓝巨星,你的力量虽然能抵御绿豆鲨的攻击,但抵挡不住鲨鱼海苔的攻击啊!”蓝巨星问:“龟博士,什么是鲨鱼海苔?”龟博士回答:“鲨鱼海苔是五千年前的皇族鲨鱼法师研制的,只要有皇家血统的,吃下它就可以增加一百倍的能量!”蓝巨星问:“那绿豆鲨是不是皇家血统?”龟博士回答:“我也不知道,不过我最近也研究了一个‘能力放大丸’,可以将自己的力量放大一千倍!现在我把它给你。”蓝巨星说:“真的?”“当然是真的,不过,‘能力放大丸’只能在变身前一分钟吃,否则无效!”龟博士回答。“知道喽!”蓝巨星兴奋地跑出了实验室。深夜1点钟的时候,绿豆鲨开始行动了,他带着招财、进宝偷偷溜进了珊瑚村。招财问:“老板,我们在哪里挖呀?”进宝打了一下招财的头,说:“笨蛋,我们当然是要跟着老板走,老板叫挖,我们就挖!”绿豆鲨小声的骂他们:“嘘,两个笨蛋,千万别把小鱼们吵醒了,尤其是那个蓝脸鱼!”到了藏鲨鱼海苔的地方了,他们抬头一看,竟是妮妮的家!而且就在窗户底下!绿豆鲨他们只好小心翼翼的挖。挖了一个多小时,招财挖到了一个类似海苔的东西,便喊绿豆鲨:“老板,我好像挖到了海苔!”绿豆鲨问:“真的?快挖出来看看!进宝!你也来帮忙!”“是!老板!”进宝回答。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鲨鱼海苔挖出来。他们爬出洞后,进宝不小心跌倒了。妮妮被吵醒了,她向窗户外看看。“啊!绿豆鲨!蓝巨星,快来啊!”蓝巨星急忙穿好衣服下楼。他问绿豆鲨:“你们想干什么?”绿豆鲨一脸坏笑:“哈哈哈,蓝脸鱼,你来得正是时候,就让我们好好的决斗一场吧!”蓝巨星问:“你难道不怕我变身把你打飞吗?”绿豆鲨说:“不跟你浪费时间了,老婆大人保佑~~~,(吃下海苔)鲨力鲨力变!绿豆鲨超人!”蓝巨星说:“来就来吧!(吃下能力放大丸、波力海苔)波力波力变!超能蓝巨星变身!”“鲨鱼光波!”“超能水龙盾!”(挡住了)“该我还击了!超能水龙弹!”蓝巨星反击,“BB鲨盾!”(破了)“啊?不会吧?”绿豆鲨惊讶的看着,“看我的!超能水龙弹!”招财、进宝:“老板,小心哪!”齐:“蓝巨星,下次你就没那么好运了!”蓝巨星他们:“嘻嘻嘻!”
(责任编辑:周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