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沙溢勇闯《爽食赢天下》 过关斩将挑战鲨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7日10:26
沙溢队获胜在品味美食
沙溢队获胜在品味美食

沙溢过关斩将挑战鲨鱼
沙溢过关斩将挑战鲨鱼

沙溢和左岩品尝美食
沙溢和左岩品尝美食

  近日 ,在浙江卫视播出的大型美食综艺节目《爽食赢天下》迎来了喧闹刺激的一集,大侠“白展堂”戴起眼镜化身潮男,投身青岛,奋战于美食美景之中,并与鲨鱼大人“亲密接触”。

  2010年“爽食赢天下”从上海出发,带领观众一路按照世博推广城市的顺序遍尝八方美食,领略各地风土人情。这站来到了青岛,在青山绿水间,一众明星吃得好不快乐。沙溢身为队员,奋勇拼搏,为夺得密码箱中的一万元美食畅享金,大快朵颐品尝当地特色美食,与其他明星展开激烈又搞笑的争夺战。

  面对美食,明星嘉宾们的反应真是千差万别,十分搞笑。海鲜刺身上来时,左岩、华少对几乎“饿虎扑食”,相形之下,沙溢的吃相那是相当有几分”大侠“风度,端坐举箸,笑看风云。然而这种“风度”却在左岩队登上游艇后戛然而止。一道由山东煎饼卷大葱的“沂蒙风光”令英雄竞折腰,沙溢吃得爽到摘掉眼镜,用山东话称赞“太好啦,太好啦”!镜头一下转到海洋馆。这时压轴的重磅大明星才现出庐山真面目,原来是位多才多艺的大海象。这位海象可是当地的大明星,人气极高,粉丝无数,只因有绝活在身——竟然能以偌大身躯轻巧地做仰卧起坐,把主持人天悦都比了下去。沙溢见到后惊艳不已,连忙粉丝兴奋地冲上前去要合影,令人忍俊不禁。旁观完“人象大战”,沙溢自己却迎来了更危险的“人鲨斗”,过程精彩刺激。

  美食潮男,动物凶猛,这期的爽食赢天下因沙溢倍加精彩好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