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蓝巨星和绿豆鲨》 > 新闻动态

马鑫凯:海洋末日(剧情幻想)

2010年09月30日18:16

  海啸来临之际,鱼记报道了消息通知大家赶紧做好准备。消息随即在海洋世界中传开,海洋公民十分轰动^慌乱。闻讯,政府立即拨款铸造诺亚方舟,珊瑚村的许多无辜小鱼都被派遣做奴隶,绵大婶竟然申请当厨师。蓝巨星他们暗笑:还不知道政府官鱼会吃成什么样呢?

  绿豆鲨也亲自打电话给他老婆,“,你回国吧!”“蠢鲨,你那么窝囊,有钱买船票吗?”“这个…这,老婆大人,我去珊瑚村偷材料自己造一条吧!”“到时你告诉我方舟地点”“老婆,你愿意回来了吗,太好了。”“省省吧,这样好方便邮递员送离婚协议书,我要嫁一条富鲨!”…嘟…嘟…嘟“招财,进宝,给我滚进来!”进宝说:“老板娘要和老板离婚了,老板一定是想往我们身上出气.”“你们两个愣着干嘛,赶紧去珊瑚村偷方舟材料。” 招财.进宝到后发现龟博士带领小鱼正在制造迷你方舟,他们马上视频连线 绿豆鲨“老板,蓝巨星他们再造方舟诶!”“哈哈哈,天天天助我也,你们别动,我马上到”话完就骑了只乌龟火速赶来。“你们两个,等蓝巨星他们休息了,马上去偷方舟”

  绿豆鲨的计划刚开始实施,没料到拖拖睡在方舟下,“蓝巨星,绿豆鲨来啦!”“绿豆鲨,你又来捣乱,‘波力波力变,’水龙弹。”绿豆鲨他们被打上天,“蓝脸鱼,我还会回来的”

  海啸快来了,龟博士让拉拉和蓝巨星推方舟到固定点,其他鱼准备物资。但拉拉和蓝巨星好久都没拉动,后来,妮妮用魔法变出轮排,这才省了些力。 绿豆鲨又来了,但没被发现。于是他们就躲进一个小仓室,“我真是太聪明了!啊哈哈”“老板英明”招财.进宝拍起马屁。

  海啸来到,巨大冲击力让方舟左摇右晃。蓝巨星那些鱼没事,但绿豆鲨事大了,水灌满了空间,原来他们藏的是蓄水仓。“两个笨蛋,连蓄水仓都不认识。”“可老老板,这您让藏得。”呜呜^我还会回来的

  蓝巨星:“咦,好像是 绿豆鲨的声音哎!”快看,他们被水冲走了!!!

  

(责任编辑:周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