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同凡响》 > 新闻动态

《我爱记歌词》非凡盛典 唱迎华诞

2010年09月30日17:57

  今年夏天,一场名为《非同凡响》的全新选秀节目霸占了全国观众的眼球,本次浙江卫视斥重金打造的高端选秀在短短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已在全国引发了关于“选秀”的全新热潮——知名制作人推荐的形式、15位综合舞台实力优异的魅力唱将、极其华丽的高调包装都无愧“高端”之名,而获得高度关注并已逐渐闪烁星光的“非凡家族”已俨然成为当下华语乐坛可叹不容小觑的新生力量。

  10月1日,是祖国母亲61周年华诞,旨在为祖国庆生、答谢全国观众的一路支持,《非同凡响》三强、“非凡家族”唱将联手《我爱记歌词》“超级领唱”在杭州西湖体育馆呈现给观众一台完美融合最潮流旋律、最高超唱功、最绚烂舞技、最极致包装的高水准音乐盛宴,《我爱记歌词》超级领唱王滔、思琦、海峰、郑赟、唐宁,《非同凡响》三强袁野、张伦硕、张含韵,以及非凡家族黄洋、凌晗、马达、范蓁蓁,Black New New等,将用一首首熟悉的旋律为祖国六十一年华诞献上最诚挚的祝福,用一段段绚烂的舞动再现今夏乐坛的全新经典。

  美女热舞 五大天后 劲爆开篇

  精灵可爱的思琦、轻灵美丽的唐宁、爵士魅惑的范蓁蓁、动感十足的凌晗以及“百变玉女教主”张含韵,绝对养眼的美女阵容将在演唱会伊始就掀起热浪。作为蔡依林、李玟等一线女星御用编舞的“亚洲舞王”张胜丰又会根据她们的个人特点打造怎样各具魅力的绚烂舞蹈呢?五位天后之间的魅力比拼,艳光四射!

  热力摇滚 五大歌神 震撼开唱

  高亢嘹亮的郑赟、唱作俱佳的海峰、帅气逼人的多亮、爆发力十足的马达以及“完美情人”张伦硕,实力唱将轮番上阵,唱功了得的他们带来的一曲曲摇滚经典、超HIGH旋律将在西湖体育馆上空引爆非同一般的音乐激情!他们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呢?经典翻唱,全新突破,用音乐点燃梦想!

  原创金曲 谁能引领歌坛未来

  王滔、黄洋、丁+、Black New New组合,都是以原创著称的乐坛新鲜力量,不论是王滔那如诗般优雅的浪漫情歌、黄洋风格多变的流行节奏、丁+清新可人的民谣弹唱,还是Black New New组合潮流无限的嘻哈说唱,都各具风格、深受歌迷们的喜爱。在本场演唱会上他们将拿出“压箱宝贝”,现场首发,究竟谁能成为引领歌坛未来的创作巨星呢?

  “一哥一姐”、“千万冠军” 轮番突破演出

  知名主持朱丹、华少在演唱会上除了主持之外,也将带来全新突破演出!两位平时“光说不唱”的主持界巨星在这样的音乐盛宴上还是颇具压力的,朱丹个人单曲如何华美呈现?华少联手嘻哈天团BlackNewNew又将擦出怎样的音乐火花?“一歌一姐”的倾情演出究竟会有怎样出乎意料的惊喜等着大家?而《非同凡响》冠军袁野夺冠赢得“千万冠军合约”后首次亮相,又会展现怎样令人意想不到的酷炫场面呢?

  总之,所有的精彩都将在这一晚完全绽放,让我们来共同期待10月1日晚21:21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非凡盛典,看这些未来巨星们华丽蜕变、羽化成蝶,成就新一代的华语天王、天后。

  

(责任编辑:周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