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陈龙热心公益事业 《明天》首献灾后重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8日11:35
陈龙献唱歌曲《明天》
陈龙献唱歌曲《明天》

  近日,由北京电视台和四川电视台联手举办的“纪念什邡灾后重建和北京对口援建大型主题晚会”于四川什邡进行录制。主办方请来了众多明星嘉宾助阵。

  影视演员陈龙也应邀出席了此次晚会.晚会现场,他不仅给观众朋友带来了诗朗诵,还在晚会现场首度演唱了自己的最新单曲《明天》,被现场的观众报以了最热烈的掌声。

  在被主持人问及有关“志愿者”的话题时,陈龙表示,这些年来一直和“儿助会”联系,定期去看望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他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力所能及的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而这首《明天》也正是他自己作词作曲献给他们,愿他们的明天更加美好,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繁荣昌盛。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