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青盲》 > 新闻报道

苏岩《青盲》挑战谍战剧 魅惑穿梭男人帮显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10:51

  由慈文影视出品,被誉为“中国式越狱”的大型心理谍战剧《青盲》3月份即将在各地陆续播出,该剧汇集了于和伟、沙溢、吴秀波、谢君豪等内地实力派男演员,而就在这男人戏中的,作为女主角苏岩所饰演的电影明星张兰,婀娜多姿的身材、魅惑的眼神,给这个爷们儿戏增添了一道亮点,可谓万绿丛中一点红。

  一向在荧幕上以正面角色示人的苏岩,此次在《青盲》中所饰演的角色与以往大有不同;剧情悬疑,环环相扣外,在剧中不仅要跟男人们斗志斗勇,还要同他们一起想方设法越狱,从最开始的亦友亦敌,到最后的患难与共。在这个爷们戏中苏岩的角色不仅出彩有看头,而且每一场的出现给整个画面增添了亮点。

  《青盲》展现了1946年国共即将开战前夕,共产党人在种种腥风血雨的复杂背景和环境下,深入敌人内部,在孤立无援的情况下,从最小的可能性开始,最终走向胜利的机警和顽强的精神,兼容历史、纪实、惊险、爱情和推理于一身,可以说是将思想性和可看性最大程度融合的一次尝试;也是内地首部描写越狱题材的影视剧,播出后必定会掀起一场中国荧幕的“越狱风潮”。

  

(责任编辑:杨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