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星二代天价学费曝光 李连杰女儿读完中学约70万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9月28日08:44
李连杰女儿
李连杰女儿

那英儿子
那英儿子

  明星二代天价学费大起底

  那英儿子年学费起价8万

  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女儿读完中学至少70万

  在教育问题上,越是明星大腕越不敢儿戏,他们将自己辛苦拍戏赶通告赚来的银子眼皮不眨地投资在孩子身上,非常积极地响应“不能输在起跑线上”的口号。

  北京伊顿双语幼儿园

  一年学费起步价8万

  明星家长:那英、刘蓓、柳云龙


  该幼儿园在北京拥有7家直营连锁校园,遍及棕榈泉、朝阳CBD、国奥村等名流商贾云集的地段,从地段上看就足以证明其“贵族”气质,不少市民曾在此园撞见那英接儿子高兴回家,据悉,刘蓓、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孩子也在此就读。

  学费:月收费起码6000元,一年下来8万元起跳,明显针对中高收入的家庭。

  博凯幼儿园

  一年学费超过4万元

  明星家长:英达、蒋雯丽、孙楠


  这个幼儿园每年定期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馆举办“亲子智能运动会”、在北京剧场举办“亲子艺术节”,平时园区里每一活动时段都放不同效果的音乐。

  学费:每年教育费3.5万元,每个月的托儿费750元,一年费用超过4万元。

  汇佳学校

  学前班读到中学需70万

  明星家长:范冰冰、李连杰、谢雨欣


  这家学校是北京市规模最大的私立学校,学生一呆12年,全寄宿,范冰冰为弟弟选择这家全寄宿学校,保护隐私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学费:从学前班读到中学毕业,需要70万元左右。

  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

  从小培养“国际范儿”

  明星家长:倪萍


  该校主要招收在京外籍子女和小部分中国家庭子女。在该校读书的学生,仿佛置身于“联合国”。

  学费:一次性报名费1600元人民币;12年下来学费超过15万元人民币。

  “星二代”海外留学

  多选影视专业


  除了在北京为子女觅得名校、贵族学校的明星之外,更多明星选择将子女送到国外念书,回来后就一身“海归”范儿。

  有趣的是,这些孩子中不少人读的都是跟影视专业有关的,比如朱时茂的儿子朱青阳在美国读影视专业,后来跟随父亲执导新片;杨立新的儿子杨乐在美国读戏剧,现在在冯小刚《非诚勿扰2》中做副导演;陈宝国的儿子陈月末回国后做了演员;还有宋丹丹英达的儿子英巴图、张艺谋的女儿张末等等。这些“星二代”将成为娱乐圈的生力军。   艾辉 邱致理 张燕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