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蓝巨星和绿豆鲨》 > 新闻动态

写日记游香港 动画编剧你来当

2010年09月27日15:49

  亲爱的小朋友,你想带爸爸妈妈去香港却还没来得及写参赛日记?没关系,现在写一样来得及哦~为了让更多的小朋友参与到活动中来,出品方特将活动截止日期延迟到了2010年12月31日。

  《蓝巨星和绿豆鲨》的出品方表示,应广大家长的一致要求,活动的大奖——香港游已定于今年寒假成行,大奖也升级为海洋公园、迪斯尼乐园任选其一,让你玩得更随心、更尽兴!

  如果你的日记特别精彩,寒假期间还有机会在电视上看到自己导演的动画片哦!小朋友们,赶紧开动脑筋,将你们对《蓝巨星和绿豆鲨》的奇思妙想写下来,让蓝巨星帮你实现美好的动画梦想吧!美丽的海洋公园、奇幻的迪斯尼乐园、神秘的剧本大奖都在等着你哦!

  参与方式:

  家长将小朋友的日记及个人照发到lanjuxing@vip.sohu.com,届时将通过网上投票和专家点评选出获奖小朋友。

  奖项设置:

  一等奖(前3名):全家(人数不得超过三人)从家乡所在地至香港的往返机票及香港海洋公园门票(或迪斯尼乐园门票);

  二等奖(4-103名):“我爱记歌词——便携K歌宝”一个;

  三等奖(104-303名):蓝巨星牌儿童T恤一件。

  具体要求:

  1、日记需围绕动画片《蓝巨星和绿豆鲨》来写,体裁、内容、字数均不限,;

  2、日记需小朋友独立完成,日记署名需本人真实姓名,并附上家长的联系方式和身份证号码;

  3、来稿邮件主题请标明“蓝巨星和绿豆鲨”;

    4、所获奖项奖品均不折现,领取奖项及奖品需参与活动本人,不得找人代替。

  5、获奖选手必需自备前往港澳有效证件,如果因户口所在地原因无法单独办理港澳通行证者,按照主办方安排随团出发。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责任编辑:周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