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江一燕德国杀青赶赴植村秀 粉丝为其保驾护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6日16:01
江一燕南京植村秀活动
江一燕南京植村秀活动

江一燕认真签售
江一燕认真签售

  内地才女江一燕于近日在德国顺利杀青由其主演的中德合拍的首部电影《I PHONE YOU》。杀青后,江一燕便赶赴南京参加植村秀新品绿茶洁颜油的上市活动。

  当日,江一燕以Herve Leger小礼服配以黑色小外套示人,气质青春清新。因江一燕的出现,一度引得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活动还未开始,现场就已经聚集了众多群众与影迷。现场更有江一燕的粉丝----爬迷助阵,铁杆粉丝提早便在现场等候,现场献上芬芳的百合花。江一燕柜台签售时候,更有小粉丝拿自己的课本与钱包请江一燕签名为自己加油。江一燕和善的和每位影迷朋友合影。

  活动结束后,江一燕更是尽职的亲自使用洁颜油为大家演示正确的使用方法。

  当天活动,南京将近20多家的媒体对江一燕进行了采访。江一燕全程以明朗的微笑示人,粉丝们更是一直保驾护航。整个活动,主办方,媒体都对江一燕的为人与敬业精神大加称赞。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