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汪东城被曝夜店泡“山寨版李毓芬” 双方皆否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6日10:58

  据台媒报道,知名夜店“The den”上周办中秋烤肉派对,有记者发现汪东城与号称“山寨版李毓芬”的Nikki在现场举止亲密。不过事后汪东城否认当晚出席派对,称不知该夜店在哪,Nikki也表示当晚是自己生日,在朋友家庆生。

  据报道,有记者在“The den”举办的中秋烤肉派对上看见一个身穿背心、牛仔裤、戴帽子的帅哥与一辣妹搂靠在一起,还温柔地抚摸辣妹头发,举止亲密。记者当即认出该帅哥是“飞轮海”成员汪东城,而他怀中的辣妹正是今年5月被拍到与小S老公在夜店脸贴脸、号称“山寨版李毓芬”的Nikki。不过,事后当记者向双方求证时,汪东城否认当晚出席派对,说根本不知道该夜店在哪,Nikki也表示当晚是自己生日,在朋友家庆生。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