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SMAP放声世博上海演唱会 > 新闻动态

知名制作人曝SMAP成名前趣事 木村曾胆小泡夜店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8月05日09:23
SMAP
SMAP

  搜狐娱乐讯 “那时木村跟我说‘佐藤桑,带我去银座吧’,我就带他到银座的俱乐部,一连喝了三家店我们才回去”说这番话的是曾担任SMAP常规节目《梦之MORIMORI》(富士电视台,1992年4月1995年9月播出)制作人的佐藤义和。

  那时只有20岁的木村是第一次踏足聚集众多高级会所的银座——这个对他来说是“圣地”的地方“当时的木村名气和现在‘日本顶级男星’的地位不可同日而语,还未脱青涩气”佐藤笑言如果换作是现在木村亮相银座夜店的话,相信会使整家店陷入疯狂。“第一次来银座俱乐部的木村喝酒时小心翼翼地,样子很朴实,那时还没有想到他会变成现在举手投足都遭人争相模仿的万人迷”,“印象中木村当时故意装作很镇定的样子,不过内里的胆战心惊还是遮掩不了”。佐藤透露也许首次泡夜店令木村觉得无趣“那次以后再也没听他说想去银座的事情”。

  佐藤提起早年SMAP在录完《SMAP×SMAP》后习惯到到银座的夜店泡,“召集了不少女生陪他们,众人在卡拉OK店玩得很尽兴”,当时草剪(刚)和香取(慎吾)因为还未成年不能喝酒,“两人就把精力放在K歌上”,“稻垣(吾郎)君属于吃饭后马上回到住处的类型,森(森且行,现已退出组合)君比其他人显得更懂事一些,经常会帮忙收拾什么的”。佐藤表示如今贵为日本第一天团的SMAP刚出道时曾经历过一段低潮期,“当时恰逢‘IDOL时代的冬季’,电视台的音乐节目很少,他们为提高人气只有走综艺节目这一路线”。杰尼斯的创始人喜多川在把SMAP交托给佐藤时则嘱咐“把他们打造成像 crazycats那样吧”,“我当时曾为该怎么安排他们上节目困惑了好长一段时间”,“一度尝试过让他们走搞笑艺人的路线”。“杰尼斯事务所希望除了节目的录制以外,能再给他们安排其他的日程”于是佐藤为SMAP制定了名义为彩排的“学习会”,“严格地进行了声乐、舞蹈、表演和搞笑等各方面技能的培训”。正值年少的SMAP当时的饭量惊人,“演唱会结束后的庆功宴,他们在烤肉店里吃饭的样子现在还记忆犹新”。1994年,SMAP全员跟随喜多川到纽约观赏音乐剧,“席间除了喜多川,其他人都中途打起了瞌睡”。现在能驾驭各种大型演出和节目主持的SMAP亦有如此萌的年少时代令人感吃惊。(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