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北京国际钢琴音乐节 12场大师接棒亮相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2010年09月26日10:04

  第二届北京国际钢琴音乐节将于11月18日~29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届时将推出“纪念肖邦、舒曼诞辰200周年钢琴协奏曲选拔赛”、“12场大师音乐会”等一系列活动。为期12天的钢琴音乐节上,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钢琴家将齐聚北京,意大利指挥家米开朗基利与布佐尼国际钢琴比赛首奖获得者、德国钢琴家莉莉亚·齐波斯坦、中国钢琴家陈萨等都将悉数登台。

  据悉,除五场钢琴独奏音乐会之外,钢琴大师们还将与中国国家交响乐团、中国广播电影交响乐团、中国广播民族乐团、天津交响乐团同台合作,带来4场精彩的钢琴协奏曲及交响乐音乐会。此外,来自中国的打击乐手李彪、刘刚将与来自意大利的钢琴家罗伯特·科密纳蒂、安德列·卢凯西尼携手演奏,他们的跨界合作非常少见,演出的曲目也很具有挑战性。

  此外,本届音乐节组委会还会举办“纪念肖邦、舒曼诞辰200周年”钢琴协奏曲选拔赛,钢琴界知名教育家周广仁、鲍蕙荞、但昭义等人将担任评委。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