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宠物店男孩乐队为儿童剧《爸爸会飞》作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9月25日12:25
宠物店男孩组合
宠物店男孩组合

  搜狐娱乐讯 目前,英国流行舞曲天王组合“宠物店男孩乐团(Pet Shop Boys)”正在为儿童剧《爸爸会飞(My Dad's A Birdman)》进行音乐创作。这部儿童剧将于今年圣诞节期间在伦敦杨维克剧场上演。

  由克里斯-洛(Chris Lowe)和尼尔-泰纳(Neil Tennant)组成的“宠物店男孩”曾是八十年代最成功的电子音乐组合,这对 这一对天才的词曲合作者,凭借其创作的优美旋律与流畅自然的曲风,赢得了众多乐迷的喜爱。1985年,宠物店男孩以一曲《西岸女孩》一跃成为当时流行乐坛的新宠儿,并屹立乐坛二十年之久。

  作为常青流行乐天王组合,克里斯-洛与尼尔-泰对于戏剧音乐的创作并不陌生,其音乐剧作品包括曾于2001年在伦敦艺术剧场上演的乔纳森-哈维的得意之作《接近天堂(Closer To Heaven)》、2006年马丁-舍曼(Martin Sherman)的复排版作品《本特(Bent)》。此外,根据安徒生童话改编的儿童剧《最难使人相信的事(The Most Incredible Thing)》也将由宠物店男孩负责相关音乐的创作。

  儿童音乐剧《爸爸会飞》将于11月25日至明年1月1日在伦敦杨维克剧场挂牌演出,讲述了相依为命的父女杰克(Jackie)与莉兹(Lizzie)一起备战镇上最为盛大的鸟人比赛,爸爸杰克开始研究鸟类是如何用翅膀飞行的,并且在家里模仿建造飞行工具,而经常出现在父女生活中的杜琳阿姨(Auntie Doreen)认为这个主意行不通。最终,父女俩一起发现了他们的翅膀并实现了遨游天际的愿望,完美的结局为全剧带来了无线的欢乐,同时也化解了这对温馨父女失去妻子与母亲后的淡淡忧伤。

  儿童剧《爸爸会飞》根据儿童畅销书作家大卫-阿尔蒙德的同名小说改编,曾于2003年在杨维克剧场与伦敦观众首次见面。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