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逍遥音乐之旅 > 新闻速递

北京首个露天古典音乐会 邀戴玉强放歌运河畔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25日11:51

   国庆期间,北京市首个户外古典音乐会将在运河文化广场举行,届时,市民可沐浴在金秋的月光下,享受中国著名交响乐团以及著名歌唱家戴玉强、黄英带来的中外经典名曲视听盛宴。北京通州运河艺术节15日正式开幕后,将举办22项丰富多彩、主题突出的文化艺术活动。

  14日,北京通州运河艺术节新闻发布会举行,会议由通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秀余主持。副区长刘淑华介绍了通州运河艺术节总体情况。

  本届运河文化节将于9月16日至10月6日举行,以“国际新城 和谐乐章”为主题,紧扣大运河文化的特性,依托大运河文化丰厚的人文资源,瞄准通州区国际新城建设的目标,活动设置为公益活动和商演活动两类。其中,公益活动包括预热阶段、开幕式、“悠悠运河情”、“无声的传承 有声的发展”、“起舞新城 唱响和谐”等五个部分;商演活动包括嘉年华、闭幕式两个部分。22项健康、向上、有特色的文化艺术活动将全面展示通州建设现代化国际新城的精神、人文风貌、丰富的传统文化资源以及无限的创意活力。

  作为嘉年华活动的一部分,逍遥音乐之旅将于10月1日至3日在运河文化广场举行,这是北京市第一次举办户外古典音乐系列演出活动。届时,运河文化广场北端的东方雕塑前将搭起露天舞台,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和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将在3天的时间里为观众献上“歌剧咏叹之夜”、“协奏曲之夜”和“奥斯卡电影音乐之夜”3场音乐会,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黄英等艺术家将为观众奉献世界著名的歌剧咏叹调、音乐剧唱段和艺术歌曲。(陈薇 张丽 王亚南)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