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戴玉强助威广州亚运 开场曲再唱《亚洲雄风》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30日10:35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谢奕娟) 举办了5年的“永恒的旋律——名家名歌演唱会”将于今明两天在广州中山纪念堂再度唱响。今年精选了亚运、奥运的一些经典歌曲贯穿主线,其中开场曲目《亚洲雄风》将由戴玉强、吕继宏、幺红、王丽达四位歌唱家携手唱响。

  今年邀请的名家还有关牧村、蔡国庆(圆图)、索朗旺姆,广东籍歌唱家刘罡、常安,以及知名男声组合“八只眼”。担任现场伴奏的是珠影交响乐团,指挥是澳大利亚籍华裔指挥家刘新禹。

  为了给广州亚运升温造势,除了《亚洲雄风》点题,还有亚运歌曲《亚细亚》和体育歌曲《跨越巅峰》作为中场串联,终场以第24届奥运会会歌《手拉手》压轴。同时,演唱会还特别精选了亚洲各国的经典歌曲,如日本名曲《北国之春》、印度尼西亚名曲《星星索》、前苏联名曲《喀秋莎》,以及少数民歌经典《玛依拉变奏曲》、《在北京的金山上》等,充分展现亚洲各国各族缤纷多彩的文化风情。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