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打贪行动曝光艺人身价 黎耀祥佘诗曼出场费最高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东东
2010年03月18日14:14
祥仔的身价比拍档邓萃雯高出2万
祥仔的身价比拍档邓萃雯(在线看影视作品)高出2万
TVB艺人商场秀身价表
TVB艺人商场秀身价表

  信息时报讯 陈志云涉以权谋私,向艺员施压减收两至五成报酬,在其助手丛培昆公司的活动中表演,黎耀祥就被爆曾由本来的8万价减收一半至4万元。祥仔的事例成为焦点,令无线全台艺人的身价也相继被揭。原来祥仔身价虽已成小生之冠,但身为其拍档的“四奶奶”邓萃雯则收价6万,受欢迎程度不及收8万的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

  王祖蓝极速上位

  去年祥仔荣膺视帝后水涨船高,其8万商场价已成现时TVB小生之冠,击败收价7万的“中女杀手”陈豪。不过令人意外的是王祖蓝悄无声息地上位,收价与陈豪看齐,原因是他能唱能玩,而且又会搞气氛,连当红的林峰、黄宗泽和郑嘉颖(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也不及他抢手。

  至于女艺员方面,当家花旦佘诗曼早以无敌姿态成为“商场骄女”,收价8万。由于商场秀的种类繁多又要求不同,若要求阿佘献唱或玩游戏,叫价则要超过10万。与柴九拍档的“四奶奶”邓萃雯则收约 6万,至于钟嘉欣、陈法拉及杨思琦等,收价则由3万至4万不等。

  收费因演出调节

  不过,据行内人指出,这些价钱只是基本商场价,有时商场会与无线签订优惠套餐,而艺人也会因应客户要求的衣着打扮、演出方式及表演时间而调节收费。连日不少艺员被问及接丛培昆公司的工作所收酬劳有否被压价,大多数人都回复不知道,但有公关业内人士说:“当然不是啦,这样的合约有四份,一份给客户,一份给公关,一份给TVB,艺人也都有一份,怎么会不知道价钱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