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生活大爆炸》 > 独家策划

全美最红喜剧《生活大爆炸》 天才宅男大集结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tvfan
2010年09月24日10:09
点击进入《生活大爆炸》专题
[提要]还没有看过《生活大爆炸》?还不认识脾气古怪但讨人喜欢的谢耳朵?那么“你好,火星人!”…… [我来说两句]
独家策划:[观看的五个理由] [10个最古怪的(Nerdy)时刻]

  看点4、那些客串:从诺贝尔奖得主到苹果联合创始人


2006年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乔
2006年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乔治-斯穆特客串

  你要相信《生活大爆炸》制作人查克-罗瑞(Chuck Lorre)的能力,他也是CBS老牌喜剧《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的制作人,请明星客串一直是给剧集增加爆点的方法,在《生活大爆炸》中,查克请来了不少大牌明星助阵。

  首先,《生活大爆炸》第四季第02集剧照发布, 之前已经说过“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将客串出演美剧《生活大爆炸》,虽然沃兹尼亚克在其Facebook网页上透露过他将客串《生活大爆炸》中的一个小角色,但他没有给出更多关于此事的细节。”而从第四季第02集的剧照中,我们可以发现到他的身影。 从剧照中,我们可以看出这集应该是“Sheldon发现在自己有限的生命时间不够他把自己所有的意识全部下载到机器人里,于是想方设法要延长自己的寿命。”


《终结者外传》女星女星萨默
《终结者外传》女星女星萨默-格拉

  之前的第二季请来《好汉两个半》男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和《终结者外传》女星女星萨默-格拉(Summer Glau)来分别客串都是画龙点睛之笔,也给了观众意外之喜。查理-辛算是惊鸿一瞥,拉杰那集有新发现大热,就在Penny餐厅对邻座人说自己要上《人物》杂志,结果查理转身说:“真的?你上封面跟我说声。”萨默尔-格拉那集则是宅男们和她在火车上邂逅,大家都想去搭讪,尤其是拉杰酒后差点得手。第三季则有《太空堡垒卡拉狄加》(Battlestar Galactica)中女星凯蒂-萨霍夫( Katee Sackhoff)倾情客串霍华德的新女友伯纳黛特(Bernadette),两人还在浴缸共浴。

  其他客串明星还有请来了天体物理学家,2006年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乔治-斯穆特教授本人,前惊奇漫画负责人兼董事长斯坦-李。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