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影评人《电影锋云》对比张艺谋与徐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1日15:25

  暑期档余温未尽,盗梦潮引领初秋,而国庆档的秋猎佳季,也让电影江湖厮杀渐起,群雄逐鹿。泪水与功夫较量、奇幻与柔情对垒,怀旧与先锋技术叫阵,中外大片排兵布阵,抢夺先机。试问谁能立足中原主沉浮!

  9月23日(周四)湖南卫视《电影锋云》齐聚三位知名影评人杨早老师、毕成功老师、张海老师“锋云”论剑。东邪西毒南帝北丐中神通,谁将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敬请期待本周四湖南卫视《电影锋云》!

  东邪徐克尽出奇招

  东邪黄药师,形相清癯,丰姿隽爽,萧疏轩举,文武全才,邪气突出,剑走偏锋,独树一帜。作为电影鬼才的徐克导演,作品多属于偏险怪奇一路,一股邪气始终围绕在他作品本身。喻之东邪,当之无愧。

  作客《电影锋云》的影评人们对徐克一言即中:“他拼命想拍一个恐怖片的时候,肯定是最优秀的,当他努力的想拍一个喜剧片的时候,往往出来就会是喜剧片。最怕他是专门冲着滥片去的,他要是本着滥片去的就会拍成很好的片子。他就是很突然。《狄仁杰》已经集大成了,包住了电影,大圈儿套小圈儿。”

  徐克有这么高的评价,那么,我们就坐等通天浮图一现,东邪奇招尽收眼底吧!

  西毒与美女

  第五代导演领军人物张艺谋,无疑具有深厚的创作手法和强大的票房号召力,独霸电影江湖。最近老谋子在历经几次挫败之后,精心打造的《山楂树之恋》纯情上映。作为天下第一的西毒欧阳锋,武功登峰造极,心狠手辣,最后因错练《九阴真经》走火入魔。二者的历程相似之极。西毒手下的美女是最多的,而老谋子旗下的“谋女郎”也一直在更替着。

  按照杨早的话说:“他是最能够造美女的一个角色,很造戏。张艺谋卖得最好的就是女主角的俏脸,他的谋女郎总是能够载誉而归。”毕成功也戏言道:“在选奥运时期的礼仪小姐的时候,张艺谋能一眼就看出来谁的五官好,挺厉害的,很有眼光。”

  西毒与美女,老谋子与谋女郎,除此之外,他们还有什么相同之处吗?

  电影观众究竟该选谁做票房与口碑双雄的武林盟主呢?南帝北丐中神通又将花落谁家?欲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9月23日(周四)晚12点湖南卫视《电影锋云》,给您带来精彩纷呈的电影江湖!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