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山楂树之恋》 > 新闻报道

“谋女郎”巨星待遇 张艺谋两天只教走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4月18日10:01

  不管你接不接受,这就是“静秋”,张艺谋《山楂树之恋》的女一号!昨日上午,记者再度潜入拍摄现场。影片拍摄第二天,静秋的戏份依然简单,就是继续第一天的“走路”,张艺谋边拍边指点。

    昨日,静秋的身影出现在田埂上,一场走路的戏拍摄了6条,不是“村长孙女”未听指示拔腿就跑,就是静秋的步子迈得不够“知青”味道。记者得知,连续两天都拍“走路”戏份,是张艺谋刻意安排的,等“谋女郎”渐入佳境后,才拍摄重要对手戏。“张艺谋不希望主角现在被曝光。”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片方目前对男女主角均实行“特护”。在下榻酒店,一直都有专人陪护左右,甚至连上厕所也有人陪。在片场,出入时都用衣服包住头,前呼后拥。记者发现,两位新人进入片场都是专车接送,身边还有人拍纪录片,这等架势,已经是超级明星的待遇了。

     昨日下午,“老三”的扮演者出现在记者镜头里。他站在“村长”家门口,身穿毛衣,外面一件蓝色外套。记者从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那里确认,他就是“老三”。 记者了解,《山楂树之恋》开机也获得国外媒体关注,该片在海外被翻译成“永远的山楂树”。

    本报特派宜昌记者 唐爱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芳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