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帕里斯-希尔顿遭法官警告 如再被捕则入狱一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1日14:53
帕里斯-希尔顿
帕里斯-希尔顿

帕里斯-希尔顿
帕里斯-希尔顿

  9月20日(周一),帕里斯-希尔顿在拉斯维加斯法庭上证实承认持有毒品和妨碍公务两项轻罪罪名,作为认罪协议的一部分,29岁的帕里斯-希尔顿将不坐牢,她被判缓刑1年。

  在法庭上,拉斯维加斯法官Joe Bonaventure警告她,如果在缓刑期间她再次被捕,她将会入狱1年。“克拉克县拘留中心不是总统套房!”他厉声道。

  帕里斯-希尔顿还需要完成有关滥用药物的刻成,支付2000美元的罚款以及进行200小时的社区服务。

  帕里斯-希尔顿于8月28日被捕,警方在她的香奈儿钱包里发现了可卡因,她随后被控藏有毒品的重罪。2007年,她因酒后驾车而被判入狱3个星期。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