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希尔顿香闺遭遇不速之客 男子持大刀被捕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26日09:11

  本报讯 当地时间8月24日早上6时30分,一名持刀男子在“问题千金”帕丽斯·希尔顿位于洛杉矶的豪宅外被捕。据称,这名男子当时正试图闯入希尔顿家。据警方透露,犯罪嫌疑人是31岁的纳森·帕洛达,已经因为盗窃罪被逮,目前以5万美元交保候审,不过警方没透露他为何要闯进希尔顿家。

  希尔顿在微博中证明了这个消息,她透露:“太可怕了,当我刚醒的时候,一个家伙手握两把大刀,用力敲打玻璃,企图闯入我家。警察赶来逮捕了他。”希尔顿还上传了一张现场照片,照片上可以看到一名穿着牛仔裤、运动鞋和灰色T恤的男子被警察扣上了手铐。

  希尔顿的发言人在声明中说道:“安保摄像机和警报系统发出警报后,警方迅速抵达,并在入侵者试图砸坏窗户前将其逮捕。希尔顿在事件中受到了惊吓,但万幸的是,她并没有受到伤害。”

  此间一家电视台播放的相关画面显示,希尔顿披着毛巾,走到阳台上向四周张望,随即转身走回屋内。

  现年29岁的希尔顿住在洛杉矶西北郊一个影视明星聚居的高档小区,与著名喜剧演员查利·希恩是邻居。她家曾多次被盗,2008年,一名盗贼从她家中偷走了价值200万美元的珠宝。希恩也曾有两辆汽车被偷走。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