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苏有朋在美举行影迷见面会 邀粉丝过中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1日14:46
苏有朋在美举行影迷见面会

  9月18日,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与美国美华艺术协会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电影节在美国纽约拉开帷幕,张涵予、张柏芝、吴彦祖盛装亮相,刚刚完成颈椎手术尚未复原的苏有朋也醒目亮相。而摘得“最受欢迎艺人”桂冠的他心情大好,与影迷共度中秋。

  首届纽约中国电影节由美华旨在向美国公众介绍中国的历史和现实,展示中国电影的水平与成就在电影节的颁奖礼上,苏有朋一举斩获“最受欢迎艺人”的桂冠,演技再次获得肯定。苏有朋表示,此刻获奖自己也很开心。

  据悉,作为唯一一位携带两部影片参加此次电影节的艺人,苏有朋受到现场媒体的关注,大抢张柏芝、吴彦祖的风头。当地时间19日上午,结束《寻找刘三姐》观影活动之后当即召开了影迷见面会,苏有朋更是应影迷要求现场演唱了《游园惊梦》的经典片段。国外影迷对于具有浓郁中国风的昆曲很是着迷,对 “男旦”这种艺术形式更是有诸多疑问,现场频频向苏有朋提问。苏有朋耐心回答了影迷提出的问题,并且现场与影迷亲切合影。

  此次纽约执行,为支持苏有朋,包括韩国、新加坡等国众多粉丝纷纷飞往纽约,旨在力挺偶像,而苏有朋也在放映结束后,邀请粉丝一起度过这一特别的中秋佳节。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