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提前公映 影迷赞苏有朋最精彩

2009年09月29日1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苏有朋饰演白小年阴柔神秘
苏有朋饰演白小年阴柔神秘

  搜狐娱乐讯 由电视剧刮起的谍战风,如今即将蔓延到大银幕。9月29日抢占十一电影市场,预备与《建国大业》全明星“暗战”的《风声》,未映先红,口碑超好――

  昨天,《风声》提前全国公映,以谍战剧而论,电影《风声》做到了极致。两个小时内的“风声鹤唳”,更是把谍战电视剧的山珍野味完成在一顿吃完的满汉全席上,集中火力大秀谍战戏份。那些很少能耐下性子将一部电视剧从头至尾看完的,这次可以过足瘾。

  除此之外,演员的配置也是《风声》有着如此之大魅力的重要原因。细数了一下,大牌明星演员不下十人,戏份最重的当属周迅(环保官网)张涵予李冰冰、王志文、黄晓明苏有朋英达七人,可最大亮点还当属苏有朋扮演的伪军剿匪总队司令侍从官白小年,一个不阴不阳的风骚男,尤其是他与英达饰演的金生火在饭桌上的冲突,英达一句“妖就是妖,修炼多年也成不了人”,惹得苏有朋向他用力泼出一杯酒,并放言“我就不信你硬得起来”。着实令人拍手叫绝,这也不禁让我们想到了,《梅兰芳》中的十三燕,手巾板一拿下来,张口一句,“着了”,引起了满堂的喝彩。

  虽然苏有朋破坏形象扮娘做戏,令人想起当年帅气的“五阿哥”有些沦落,但是影片中为数不多的笑点还是集中在他的身上。每一次亮相都能引起观众的笑声,他的笑容令人发笑却不敢张口,戏份不多而且是最早的牺牲者,但却给观众留下的印象极其深刻。过《风声》之后,所有人都会释然,苏有朋创造了他演艺道路上的一个前所未有的形象,这个形象除了让大家看到他身上隐藏的表演潜力之外,也完全能够帮助他进入他所向往的另外一种人生。

  反过头来再想,高群书对苏有朋的评价,“他有望与张国荣和梅兰芳齐名”的赞誉。“他的挑战比片中任何演员都大,为了演好这个中性的角色,他倾注了很大的精力,拍摄过程中第一个癫狂的也是他,但映后的反响特别好。相信有朋的人生和演技因此会登上‘泰山顶’,有望达到张国荣和梅兰芳的高度。而内地知名导演冯小刚也称苏有朋此次为“裂变”,而北京大学著名教授张颐武更是给出了这样的评价,“苏有朋在《风声》里的表现令人惊艳,《梅兰芳》没有用他是个遗憾,未来他具有非常大的潜力。”

  这一切都缘于苏有朋对人物精准的把握和精湛的演技吧。

  如此高的评价,如此好的效果,如此多的称赞,看来苏有朋真的是《风声》中最精彩的角色了。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