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小小彬搞笑有新招 节目中求爱求饶跪上瘾(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08:15
小小彬(右)下跪的招数“笑”果不错
小小彬(右)下跪的招数“笑”果不错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节目“小孩很忙”主持人小小彬,最爱借机跟前来上节目的小女生告白,争取众人目光。

  最近,他又有个新招数,便是在节目进行中无端下跪,而他每次下跪后的“笑”果特好,总能惹得众人大笑不止。

  日前,在录像现场进行中,小小彬一听主持人曾国城称赞前来参赛的来宾,表现很出色时,他立刻二话不说下跪,并喊出:“你是我的偶像。”且当场膜拜起参赛来宾,现场众人哄堂大笑。

  之后,他又因看不清楚曾国城的游戏指令,只见他又跪在地下,央求能再表演一次。而对于小女朋友阿宝的示爱方式,他也是跪不停,常跪着说:“我好喜欢你啊!”让旁人摸不着头绪。

  经询问过爸爸后,才知原来小小彬和迷你彬争执时,惩罚两人的方式就是跪地反省。而得知小小彬喜爱下跪的原委后,曾国城便说:“难怪小小彬都能跪得那么自然,原来是有训练过啊!”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