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俄国家芭蕾舞团携原版《天鹅湖》访华(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21日09:48
《天鹅湖》

  迎“中秋”、“国庆”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团《天鹅湖》中国巡演成都站系列报道

  10月2日-3日,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团将携原版《天鹅湖》在锦城艺术宫倾情演出,为成都的观众奉上一幕艺术的饕餮盛宴。“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团”保留了芭蕾舞历史的重要传统,体现了高度的表现艺术和芭蕾舞技巧。

  剧团在德国、美国、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等地巡回演出,在英国演出后报道写到:“很少有人能像昨晚那样幸运地亲眼目睹一个俄罗斯一流剧团如此辉煌的表演。”“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团”演员的表演具有如此的强度和力度,仿佛超越了音乐和舞蹈的界限。”有报刊报道:“激动不已的观众一再要求他们加演节目……堪称我们见到的最佳舞团之一”。

  剧团被意大利多次授予金质奖章,剧团的演出是德国“文化和社会生活中最大的事件,”且授予“一次巡演吸引到十万以上的观众”的“金色戏券”奖。1991年“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团”被德国报刊誉为“芭蕾人才的橱窗”,并被西欧经纪人协会授予“欧洲最优秀芭蕾集体”的称号。艺术指导弗耶契斯拉夫·米哈伊洛夫·戈尔杰耶夫早在青年时代,就获得“苏联人民演员”这一最高荣誉称号。

  记者伍翩翩实习生赵婉露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