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迅新片造型曝光 自曝“吃指甲刀”镜头最恐怖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21日08:21
周迅以波波头、青色的休闲小西装亮相
周迅以波波头、青色的休闲小西装亮相

两位导演曾国祥与尹志文则透露生活中的周迅与银幕形象相差甚远
两位导演曾国祥与尹志文则透露生活中的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与银幕形象相差甚远

  周迅出走华谊一时成为焦点,首度合作的就是香港的鬼才导演彭浩翔。在彭导监制的“4+1”计划中首部悬疑爱情短片《四夜奇谭之指甲刀人魔》(以下简称《指甲刀人魔》)中,周迅出演女一号李凯仪。昨日中午,剧组在北京雍和宫附近的胡同内拍摄,并且首次对外开放探班。周迅也以剧中讨巧的造型亮相,男主角周俊伟也随之首次曝光,两位导演曾国祥(曾志伟儿子)与尹志文则透露生活中的周迅与银幕形象相差甚远。

  周迅要求“蜻蜓”造型

  因为周迅在片中饰演的指甲刀人魔李凯仪唯一的嗜好是吃指甲刀,所以她必须定期购买指甲刀,而昨日拍摄的正是周迅前去购买指甲刀的那场戏。在雍和宫附近胡同里的一个老房子则被改成了指甲刀专卖店,古香古色,里面放满装满指甲刀的玻璃缸,周迅以波波头、青色的休闲小西装亮相,进屋进行挑选。

  离开华谊的周迅看上去心情不错,采访一开始她甚至主动和记者聊起右眼角的一枚蜻蜓图案文身,“这是为了配合影片的潮流风格,和造型师一起讨论出来的。因为我小时候摔跤留下的一个疤,这次正好有一个机会用这个可爱的文身来遮掩我眼角上的小疤。”她还笑称以后在日常生活里也可以做类似打扮,但一定要找到非常好的胶,不要贴了一会就掉了。

  做老板尝试圈外事

  这部短片电影只有40多分钟,虽然充满悬疑又有恐怖,但周迅表示自己从来不看恐怖片,也不敢拍恐怖片,所以“吃指甲刀”的镜头将成为最恐怖的镜头之一。

  离开华谊兄弟当上老板,周迅否认自己更独立更自由:“没有觉得啊,从内容上来看差不多,我以前也是一样自由的。和有才华的年轻导演合作很有意思,他们很有创意很好玩。”但她也承认:“现在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各种尝试我都能去接受,而且不一定是这个圈子的事情。”如今很多事情需要自己去打理,但周迅笑言并没感觉社交的压力。有记者问到范冰冰等同行都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她会不会前去取经?周迅笑言:“这个提议也可以啊。”

  曾国祥受老爸鼓励

  《指甲刀人魔》根据彭浩翔的畅销小说集《破事儿》中的小说《指甲刀人魔》改编,小说本就有一个开放式的结尾,彭浩翔则称诸多改编情节超乎了自己的想象,而导演尹志文介绍,“四夜奇谭”是彭浩翔钦定的名字,四个短片都是发生在都市里的爱情传奇,分别是悬疑、梦幻、科幻和疯狂,与原著相比,加入了很多浪漫的爱情元素。

  导演曾国祥是曾志伟的儿子,这次他推掉香港很多工作计划来接拍周迅的电影,全因老爸支持,“他觉得能与周迅合作是非常好的机会,要我好好把握。”另一导演尹志文则不忘搞笑:“现在都流行小眼睛男人,周俊伟是绝对的代表,他和周迅在一起搭戏,化学作用很明显。”首次亮相的男主角周俊伟也表示与周迅有很多对手戏,就算是镜头拍不到周迅,她也会在一边帮助男主角周俊伟拍摄特写镜头。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