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 新闻

快男结缘金鹰节 将联唱偶像剧歌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18:26

  搜狐娱乐讯 第八届金鹰节颁奖晚会即将华丽上演,2010快男倾情加盟,他们在颁奖晚会上演唱的歌曲也将是青春偶像题材电视剧主题曲。

  快乐男声的全国前五强李炜、刘心、武艺、谭杰希、陈翔目前都在宣传他们的首张合辑,在全国各地举行专辑的签售会。另外,他们也在排练歌曲和舞蹈,为接下来十个城市的演唱会做准备。

  这一次,快乐男声和金鹰节结缘,让五位刚刚出道的新星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练歌,好好排舞,争取在21日晚上带给大家最炫目的表演。

  记者从金鹰节颁奖晚会导演组获悉,快男五强将会一起出现在舞台上面,而且会带来一段讲述,五个90年前后出生的新人,他们会喜欢哪一部电视剧?他们记忆中最深刻的荧幕角色是谁?他们的爸爸妈妈又会喜欢什么类型的电视剧呢?

  而在讲述之后,五个人将会带来他们当晚最精彩的歌曲联唱,所有的歌曲都是精挑细选出来的青春偶像题材的电视剧主题曲。李炜会带来《奋斗》的主题曲《我很好》,武艺和谭杰希将共同演绎20年前红极一时的电视剧《十六岁花季》主题曲《走过花季》,而刘心要给大家带来的是中国内地第一部青春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的插曲《等你爱我》,陈翔要演唱的是《一起来看流星雨》的主题歌《让我为你唱首歌》。

  全新的编曲,五个人用心的演绎,敬请关注9月21日晚1938分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第八届金鹰节颁奖晚会。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